14.3.09

full u- 天国的制服



今天是我校的运动会。身为st john uniformed member 的我当然是要出一分力咯!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广众的面前穿full u !hehehehehe!
在我眼里,st john 的full u 是众多制服团体中最最好看的了。时尚又合身的剪裁,再佩上我最爱的白色,简直就是天国的制服!!
但是,它不是好惹的。。。要得到它,就得通过丛丛的考验,才能取它的欢心,再而得到它。但,你拥有它了之后,并不代表他就会被你驯服。它那不吸汗的布质,会是大家在大热天下的噩梦!因为我本身对汗和热敏感,因此我一遇热就会很痒,然后背后会有小红点。。。
所以,它简直就像一个野蛮的美女女朋友,让人又爱又恨。。。。
和姐妹们拍了很多相片,很 开心!!
今天也没发生什么大case。呵呵太平的一天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